david jam    

 

如果有任何學校社團想找我 David(小柏)去開講座,可直接跟我聯絡,透過FB 粉絲團、個人FB、電聯...都可,時間、講座內容都可喬,地區不限制(只要是我開車可以到的地方^^),我也會帶著旗下老師一起同行,我全台走透透開音樂講座依然ing,目前喬好的學校持續增加中,如果你們也想找我去貴校走走,我依然維持"三不政策":

1.內容不是問題

2.距離不是問題

3.價錢不是問題

我們
最主要的是希望讓台灣樂團音樂能發展更好、更多元,如果要約我跟你們一起jam也行,有需要的就跟我聯絡吧,別客氣,更別在意你是不是我的學生,你想玩音樂?還是被音樂玩?一切從jam開始...see u~

 

 

David J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(吉他小柏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