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fender即興第一段


fender即興第二段


建議不要在網路尖峰時看,不然應該會要等一段時間喔~~,這是我在去年2006 Fender 60週年國際吉他大賽(台灣地區)比賽的live時況,我現在把個人作品整理編曲中,到時應該有機會看見我在河岸表演演奏曲和發行演奏專輯喔,合作的Bass手和鼓手都很有名喔,先賣個關子,絕對不是三流的樂手,因此我自己也很興奮,因為這才是我彈吉他的夢想,以後也需要大家更多鼓勵、支持,批評、指教...


Specil thanks:台灣Fender總代理海國樂器(張冠群,我的好友)、U.S.A Fender


瘋狂吉他手 小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(吉他小柏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