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圖其實根本文沒啥關係,我們家的"劉長咪",哇哩勒,跟我同輩勒...


 


今天不談吉他,來聽聽我寫的歌吧,這首歌是我在17~18之間寫的,如果我沒記錯,應該是高中時期某一堂數學課,其實當初寫這首歌並無特定對象,自己都在"假想",多年以後,我待過最久的創作樂團" Rock Candy "再拿出來重唱,這個版本是在" 河岸留言 "現場錄製的,基本上我已經忘了詳細時間,應該是介於2003~2004之間,因為過沒多久團內就發生劇烈人事變動,團也就跟著停擺一段時間...,再次重組後,大家都長大了,對創作音樂的熱誠似乎不再像以往那樣,最後,我自己也因為太忙而退團,這個樂團過沒多久也正式畫上休止符。


 


原曲連結:


點我


 


『Just take my heart』


詞/曲:瘋狂吉他手 小柏


A段:


星光閃爍的,照在寂寞的臉上


 


孤獨的心情,任他隨隨風一起飄蕩


 


黑夜的路,亮著一盞盞的燈光


 


回家的人,卻依然找不到方向


B段:


也許內心的孤寂,映上無情的臉龐


 


而明天對我來講,是否依然無助而徬徨


C段:


Just take my heart~oh...


A'段:


昨夜裡的夢,使我不禁失了眼眶


 


妳的背影,反覆的在心中回盪


 


面對明天,是否依然那麼堅強


 


內心痛苦,誰又能真正明瞭


B'段:


也許這一次的煩惱,是我多餘胡思亂想


 


但在一個人孤單時,那種感覺又再度浮現


C'段:


So just take my heart,不論有多遠,我願陪你一起翱翔


 


So just take my heart,不論如何,我永遠與妳同在


 


So just take my heart...


 


 


 


瘋狂吉他手 小柏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(吉他小柏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