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樣,還是在2008/08/04講座那天錄影的,這首曲子名叫"Tears",一共7分30秒,我也不知道當初是如何寫的,不過,跟我現在的心情很像,現在來彈可能會更"哭爸"吧...,哈~,最近發生一堆事情,事業和感情似乎很難都好,這也是我為什麼決定再去買一把J-Custom,算是除了飆車之外的另一種發洩吧!!我只想對自己好一點...,這首曲子有GP譜,全部都編好,有些學生手邊應該有檔案,因為我也忘記給過哪些人...,手邊有譜的同學,好好下去研究一下我怎麼彈的?用了哪些音階?和弦走法?...,另外,我會在近期好好錄一次,順便讓新琴亮個像。

 

 





David J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(吉他小柏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