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花了一個晚上轉檔又剪接,還是彈琴比較簡單...,這首曲子主軸是在Dm9和弦上,中間會轉Dm小調(F大調),所以我當時即興音階可使用的有Dm小調音階、Dm小調五聲音階、D dorian、D blues 音階,其中當我用Dorian時,我會很清楚的讓聽眾知道我在用第二級調式音階,因為那個Dorain note一直被我特別強調,尤其是主歌只有一個Dm9時,可以去用不同音階彈出很多我當時想要的東西,那天講座一共有八個曲目,我會找時間一一上傳,又天亮囉...


 


 


瘋狂吉他手 小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(吉他小柏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